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开学的心情

开学的心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快开学了!我有一点想去学校,又有一点不想去学校。想去的原因是可以和许多朋友玩;不想去的原因是担心功课会像一座山一样多,真是既期待又怕功课多。
 
在开学的前几天,安亲班的老师给我们写考卷,我一想到要写考卷就会头痛,因为一次写就要写一两三张,而且又想到开学后会有更多更多的考卷,头又更痛了。当 我们在自由活动时,女生们都会聚在一起闲话家常,分享自己的开学心情,有人开心,也有人难过,其实他们的心情都跟我一样是五味杂陈吧。
 
我觉得我们要开学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因为我们分享的内容,几乎都是不想开学,但是刚从大班升上一年级的学弟妹和我们不同,他们就像可爱的蝴蝶飞来绕去,一直说很期待开学。我们却像小猴子一样,还想继续活蹦乱跳的玩耍,希望能有一个放也放不完的暑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