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惊奇的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我喜欢收到一份令我惊奇的礼物,这些东西总是让我的心情从地烙变得开朗许多。这些礼物虽小,但是内涵却极具意义,人总说“千里鹅毛”或许就是这个意思吧!

在这个与人竞争的时代里,学会各种语言且深深获得肯定或许是给人最大的动力吧!从小到大,父母亲就将我送到英语补习班去学好英语,就只为了方便以后和别人沟通。在一个全英语的环境里,跟着外籍老师们一起学习,真的增添了些乐趣,然而这些当初花了大钱立下的基础,果然没有白费,在各个老师的栽培下,终于得到了个回报。

就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学生们不断地考取证书,而这实在我头脑底下的功用“英语”终于发挥了她最大的功用。英语等级证书,一个我必须得到的证书,而它也不是那么的简单,但是,这一切只能等到试题发下的那一刻才能断定,只不过经过了那几分钟的测验后,我毫不犹豫地,悠闲地走了出来,就因为我从小到大打的基础,就像钢筋水泥的地基一般稳固、坚硬。

就这样考试结束了几个月,邮差忽然寄来了一封挂号信,挺大张的,这时,我的心情有如火烧,心理只想看看里面装了些什么,跑上楼梯,我立刻拆开信封,我看到的是一个我一直想的一件大事,尽管它小而轻,但他带给了我一个大大的鼓励,也激起了我考下一个阶级的信心,然而那就是一张值得我收藏的“少儿英语口语证书”,因为走过的这一切,全都没有白费,全都变成了一张证书,而这张证书都将会是我未来的帮手,还有我的背后推手。因为有了他们,我被肯定,我也会继续下去,继续进步,继续下一个阶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