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马路漫游

马路漫游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星期二下午,是一个艳阳高照、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学校举办了“马路漫游”的活动,是由我们五年级师生共同来健走。

出发啰!大家怀着一颗愉快的心情准备挑战今天的健走,这样的好心情似乎也感染到附近的住户,一路上都有人向我们加油打气,大伙人一起散步在笔直的马路上,似乎远离了城市的喧嚣,迎接我们的是沿路绿意盎然的花草树木,花娇柳媚,美不胜收,两旁的树木连绵不断,有如苍翠的绿 色隧道,也像一把大阳伞,把炙热的阳光都挡在外面,让我们暑意全消,每棵大树也都张大手臂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路旁甚至还有一大片菊花田呢!真是特别。

最后因为时间的关系,停留一会儿一群人又浩浩荡荡的从返回学校,在回程的路上,我们一边走一边唱歌,真是惬意啊!  这次的健走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不只让我看到了美丽的风景,也让我们锻炼了身体,希望下次有机会能来一次漫游。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