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我的烦恼

我的烦恼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我有一个没有任何人知道答案的烦恼,就是人死了以后到底会到哪里去?妈妈说:”你再怎么想,人还是要死啊!想这个,你还不如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昆虫只有一个烦恼,就是怕没有东西可以吃,因为只要没有食物的话,昆虫就会活活的被饿死。

老师也有烦恼,烦恼着要怎样教,学生才会乖乖的听话;怎样教,学生考试才会考一百分。

对我而言,烦恼就象是一位会用鞭子打我的可怕老师,也象是一个会命令我写很多作业的机器人,更象是只要不动,就会杀死我的刺客。

如果没有烦恼的话,我的生活就不会有悲伤和难过,可以一直玩也不会被骂,让我觉得自己的生活比在天堂还要幸福。

我如果有烦恼的话,就会睡觉,因为睡觉可以忘掉一切的不幸,但是大部分的人,解决了一个烦恼后,马上就遇到一个新的烦恼,我觉得烦恼没有消失的一天,烦恼就象是一个永无止尽的无底洞。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