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籽吞进肚子以后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西瓜的作文 植物作文

  那是1个夏天的中午,太阳像个火球热辣辣地照射着大地,晒软了柏油马路,晒红了行人的胸膛,晒得大树不敢有丝毫摆动。

  妈妈大汗淋漓地提着1个又大又绿又圆的西瓜回来,我可高兴了。吃西瓜了!我挑了1块又大又红的,狼吞虎咽。妈妈说:“别急,慢点吃。”我才不管呢,吃得更快了。奶奶看见我吃得这么快,怕我噎到,就哄我说:“慢点吃,别吃进西瓜籽,吃进西瓜籽肚子里会长出大西瓜的。”我连应都没应1声就继续吃,1连吃了好几块。我1口咬下去,不料1粒滑溜溜的籽被我吞进肚子。我可着急了,肚子里长出大西瓜怎么办?我赶紧离开客厅,回到房间里去了。

  正在我1筹莫展的时候,1个妙计从我脑子中闪过:我可以不喝水,因为植物没有水就不能生长。我马上跳了起来,这真是个好办法。我便1蹦1跳地去玩了。

  我玩回来口干舌燥,直想灌1大杯水。我正要伸手去拿水杯,突然想起肚子里的西瓜籽,就忍住了。我看见邻居家的小妹妹正拿着1根冰棒,就想:不喝水可以吃冰棒。我正想开冰箱,又想起妈妈说过的冰棒融化后就是水了。我就把手缩了回来。晚上妈妈煮了1桌好吃的饭菜,我正想吃饭,又想起饭菜中都含有水,不能吃。于是我就以夏天胃口不好为借口,不吃饭。就这样过了1天,我的脸色苍白、嘴唇干裂,无精打采的。妈妈爸爸可担心了,以为我生病了,就把我送到医院。医生说是轻微脱水。妈妈在回家的路上奇怪地问我:“天这么热为什么不喝水?”我忍不住就告诉妈妈因为我吃下西瓜籽,害怕肚子里长出大西瓜。妈妈听了以后笑了,对我说:“其实你奶奶是在哄你吃慢点,别噎着。西瓜籽在肚子里是不会长出西瓜的,因为西瓜籽不容易消化,会随粪便排出来的。”啊!妈妈的话让我目瞪口呆。

  童年的许多傻事,让我开心,让我回味无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