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王国和汉字王国那点事优秀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西瓜的作文 植物作文

  西瓜王国

  从前,有一个西瓜王国,他们都有个坏习惯,就是讲话时唾沫特别多。

  一天他们遇到了上帝,西瓜们说:"我们非常非常好客,但我们的唾沫太多了,大家都不喜欢我们,我们怎样才能让唾沫不飞出来呢?"上帝轻轻地说:"我创造万物都是有原因的,你们只要在早晨将那些黑黑的籽挑3颗出来,你们的唾沫就是那些籽,这样你们就不会有唾沫了。"

  从那以后,大西瓜每天给自己挑籽,而刚刚出生的小西瓜也被挑去了3颗籽,他们说话再也没有唾沫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个好客的西瓜王国。

  大西瓜们仍旧每天挑3颗籽,直到现在还没挑完。而小西瓜们呢,从小就被挑去了3颗籽,现在成了无籽西瓜······

  汉字王国那点事

  从前有一个汉字王国,所有的汉字都住在那里。那里像人类一样有好人,有坏人,每个字都有自己的工作,每个好的字说的每一句话都能成"真"

  在汉字王国,有个"很"字,他非常喜欢管闲事,也总是大叫别人在说的话里加上自己。一天"很"去散步,看到了两个字"凶"、"恶"被抓了起来,看到这一幕的字们都说:"他们真的太凶恶了。""很"过来大叫:"不是他们真的太凶恶了,是他们真的很凶恶,跟他们自己一样。"字们听了"很"的话,都走开了。

  一次,字们都在讨论"很"字,这时:"很"字又来了,他听到了"点"说:"他真的有点讨厌。"于是很生气的大叫:"是他真的很讨厌。"顿时,所有字都觉得"很"很讨厌,每个人都不理他,不看他,不跟他打招呼。

  有几个出去玩的字回来了,他们觉的"很"非常可怜,于是说:"让"很"重新有朋友,让他不再讨厌,但要让他的那个坏习惯不见,让他变得很好、很棒、很乖、很可爱······"

  "很"再也不讨厌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