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大楼优秀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西瓜的作文 植物作文

  暑假里的一天,我去奶奶的西瓜地里,看看西瓜长多大了。

  哎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个硕大无比的西瓜像一栋高楼一样竖在地里!我走近一看,哇!西瓜上还有门窗,真是栋西瓜大楼耶!我仔细打量了一下,这栋西瓜大楼大概有三层楼高。

  我轻轻地敲了敲西瓜大楼的门,“咚咚咚”。门突然开了,走出一只大蜘蛛。他满怀热情地对我说:“你好!我的客人!里面请!”我怀着好奇走进西瓜大楼的客厅,看着四周的墙壁,不禁停下了脚步——墙壁上乌黑的西瓜子,竟然被雕刻出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画!客厅里的沙发,居然也是西瓜做的,沙发上的靠垫还是几颗巨大的西瓜子。

  跟着蜘蛛的脚步,我们来到了第二层。蜘蛛介绍说:“这就是我的卧室了。”只见卧室里摆着一张刻着花纹的西瓜囊床,一颗西瓜子当枕头,一块薄瓜皮作被子,床边还有一盏西瓜灯。走出卧室,旁边是洗漱间,当然,里面的东西也全是西瓜囊做成的。

  顶楼是个大餐厅,旁边有一间厨房,里面摆放着各种各样用西瓜做成的食品。看着这些食品,我真想好好尝一尝它们的味道。蜘蛛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马上跑去厨房,不一会儿,餐桌上就摆出了西瓜盛宴。

  “快尝一尝我的手艺!”蜘蛛热情地说。我虽然嘴里很客气地说着“不用,不用”,但是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餐桌上的食品。“别口是心非了,瞧口水都流出来了。”我赶紧用手一摸嘴角,还真是的,脸刷地一下红了,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我就在跟蜘蛛的说笑中吃光了西瓜盛宴,满足地打了个饱嗝,说:“谢谢你热情的款待!我该回家了。”蜘蛛把我送到门外,说:“欢迎下次再来,我每年暑假都会来哟!”我转身打算离去,蜘蛛也关上了门。突然听见一声巨响,我扭头一看,整栋西瓜大楼瞬间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