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树叶小学生作文30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叶的作文 植物作文

  【第1篇】

  周六的上午,外公外婆带我和妹妹在公园里玩,忽然,一阵风吹来,把地上的树叶吹到了空中,树叶在风里沙沙的响,好像在唱歌,动听极了,我低头发现地上有一片红红的枫叶,就不由自主地捡了起来,放在手心,漂亮极了。突然,我又发现一片片银杏树的叶子从天而降,我马上又把它捡了起来,放进我的小兜兜里,我看看妹妹,她也弯腰在地上捡起了树叶。兜兜里的叶子越来越多了,有各种各样的,后来,我觉得肚子有点饿了,瞧!那边的地上有很多的“瓜子”呢,妹妹正拿在手上也准备吃,妈妈看见了连忙说:“不能吃!不能吃!”她拨开一看,里面有一粒小点儿,妈妈告诉我和妹妹,这个是玉兰花开完后的种子!我和妹妹终于明白了!大自然可真是奇妙啊!

  该回家了,我们连忙拿好装树叶的兜兜,小心翼翼地放了起来,今天的收获真是不少,这些美丽的树叶我一定要好好收藏。

  【第2篇】

  今天上午,我、爸爸和妹妹一起去寿昌万松园捡树叶,做树叶标本。                                  刚走到万松园门口,我们三个就闻到了芬芳四溢的桂花香。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一棵棵银杏树,树上有许多小扇子似的黄叶子和圆圆溜溜的白果。

  我们捡了七八片银杏叶就去找别的叶子了。妹妹看到了一些桂花,说:“姐姐有桂花标本吗?我想做桂花标本!”我说:“不知道有没有,我们去看看吧!”我们来到一棵桂花树下看了看,小小的花瓣金黄的,还真可爱,我兴奋地说:“把它夹在我的书里,书都香香的啦!”妹妹拍着手叫起来:“我也要夹进我的书里。”接着我们又去找别的叶子了。半天下来,收获可真不少,颜色有红的、绿的、金黄的.......种类有桂花叶、枫叶、梧桐叶........形状有掌形的、心形的、椭圆形的......满满一大袋,收获可真不少!

  捡树叶真是太开心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