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亲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爸爸:
您好!
谢谢您用心的教育我,照顾我的生活起居,让我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长大,而且也成为一个人人夸赞的好小孩。
记得您曾经告诉过我,在小时候,我生了一场大病,幸好在和妈妈的照顾下,我的病情渐渐好转,最后就痊愈了,这都要感谢您和妈妈用心的照顾,才能让我变的健健康康。
这十年来,都是您和妈妈无怨无悔、不计代价的教育和照顾我,让我从一棵稚嫩的小树苗,逐渐茁壮成为一棵健康的大树,辛苦您了!现在妈妈生了一位很可爱的小 妹妹,您也比以前更忙了,比较没有时间照顾我,但我知道您还是跟以前一样爱我、疼我,不会因为有了小妹妹,就不关心我。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就要到了,在这前夕,我要感谢您的养育之恩,因为有您的爱和关怀,使我更加有智慧去面对挑战。在成长的日子里,我想跟您说:“有您真好!”

父亲节快乐
爱您的女儿:小君
七月七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