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的来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小主人好:
 
我是很容易被忽视的胃。在小主人的肚子左上方,外表看不出我的存在,所以小主人更要用心的呵护我唷!
 
我是有特异功能的胃。住在我上方的食道,常常会丢食物下来给我,然后再加上我的磨碎和搅拌功夫,呼!好饱,好满足吧!吃完了食物,若有剩下的,我只有涎着脸送给小肠,因为小肠弟弟很浪费,总是拜托哥哥——大肠先生吃完所有遗留下来的残渣。
 
我是专门吸收日月精华的胃。和心脏叔叔比起来,我的地位简直是微不足道,跟脑干阿伯相较,更是小巫见大巫呢!它们都算是生命的中枢,而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胃,但是小主人如果失去了我,就不能容纳食物,也不能消化蛋白质,更不能吸收酒精药物了!是不是很可怕呢?
 
总之,聪明的小主人不可以乱吃不健康的食物来折磨我喔!例如:油炸类、有添加防腐剂的东西……等等,要好好善待我,细细呵护我,我就会回馈小主人一个健健康康的身体和快快乐乐的心情哦!
 
           爱你的大胃王敬上
           四月三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