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亲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敬爱的父亲:

从我出生后,您就不在我身边,在这段日子里,都是妈妈陪着我长大的,其实我真的很希望有您陪在我身边,我总是羡慕着别人,但是,妈妈跟我说:“不要去羡慕别人,也不要难过。”

妈妈的话让我从睡梦中醒来,我终于不再难过,也不再去想爸爸不在身边的这件事了,因为我有一个比爸爸还要伟大的妈妈。

其实我知道亲生父亲一直在我身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没跟我住在一起,就只是偶尔来看看我,或是打打电话跟我聊天,或许这就是我无法了解的大人世界吧!

6月19日是父亲节,6月20日是我的生日,所以我想藉由这封信把我心里的感觉全部写出来,并且跟您说:“虽然从小您就没有在我身边照顾我,陪着我成长,但是我还是非常的敬爱您。”

最近看您为了照顾生病的奶奶,年纪大的爷爷,还要忙着处理公事....,好像苍老了许多,希望您多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太劳累了。

我的生日到了,在我心里面一直有一个不敢说出来的愿望,就是好希望可以叫您一声爸爸喔!也希望您可以记住我的生日,送我一个生日礼物,不管是什么礼物,只要是您送的,我都会感到非常满足的。

虽然知道这是一封无法寄出去的信,但还是希望有一天爸爸可以看到我亲手写出来的这篇文章,可以让爸爸您高兴一下!!

最后
敬祝您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父亲节快乐!!
儿子:子荣敬上
六月十八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