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的故事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生活在美丽的池塘,池塘里有很多植物,有亭亭玉立的莲花、爱跳水舞的水草、青苔……等,各种植物都有,只是我没有全部知道,所以我的朋友有时候会笑我将来一定是一只“井底之蛙”。

我在池塘里有很多好朋友,有外表很可爱,但它的心却很霸道的小虾子;大闸蟹的个性是面恶心善;垃圾鱼它的脑袋有问题,假如我提醒它:“今年很冷,你不要到处乱跑。”它说:“我就偏要去,你不要假好心。”我明明在帮它,它却不听,它“秀逗”的脑袋真是没药医。

忘了介绍我自己,我是一条小蝌蚪,我的名字叫“小不点”,最喜欢去水上游乐场玩耍。今天小虾子、大闸蟹约我去一个神秘的游乐场玩,听说那裏连一个人都没有呢!大闸蟹、小虾子在那里玩过,超好玩的。我光听就迫不及待的想去玩了,所以没跟妈妈说就偷偷跑出门了。

我依照约定到一个大石头旁等大闸蟹、小虾子,然后我们就一溜烟的跑进去了。

进入了石头乐园连个生物都没有,只有动物尸体,真令人毛骨悚然,总是感觉后面有人盯着我,好像有一股看不见的黑暗的力量,随时会向我们发动攻击。大闸蟹、小虾子总是说:“这是在比胆量不要担心,这样才会有fu。”为了证明我不是胆小鬼,我也只好硬着头皮跟它们闯一闯了!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们竟然听见了哭泣声,我仔细听,慢慢的走到奇怪的石头旁,我觉得很奇怪就碰了一下,一颗大石壁就立刻打开了,我们竟然二话不说就马上游了进去。我们看到一只馒头海星在哭泣,原来它是全海洋最有钱的生物,抓它的人是全海洋犯罪高超的八爪章鱼,在这瞬间,八爪章鱼回来了,我们赶快躲起来,没想到眼尖的章鱼发现我的好朋友小鲔鱼,被章鱼七手八脚、轻而易举就抓了起来。我脸色发青,不知该如何是好。章鱼说:“我好渴。”就拿了一杯水喝了起来,喝好了又说:“我好饿。”就在冰箱拿了一块肉,大闸蟹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吓了八爪章鱼一大跳,八爪章鱼吐出了墨汁,在伸手不见五指之时,我们就趁在黑暗中,迅速逃跑,我们拯救了小鲔鱼和馒头海星。

馒头海星的老爸为了感谢我们,送给我们一大堆金银珠宝,还为我们建造了一座碉堡,我们从此过着快快乐乐的生活,我也变成一只博学多闻的青蛙,还子孙满堂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