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凌太阳

2018-02-09作者:尚德颖推荐访问: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

  天气可真热啊!就连太阳公公都伸出舌头,直喘粗气。这个时候要是能吃上一份冰凉美味的冰激凌,那该有多好!于是,我拿上钱直奔超市。

  我分别挑选了香芋、绿茶、草莓、巧克力等多种口味的冰激凌,放在一个大盒子里面,抱起来急急忙忙往家赶。快走到家的时候,我的冰激凌独不见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呀?咦?怎么空气都变成冰激凌味的了?我抬头一看,太阳公公把我的冰激凌给偷吃了!我生气地嚷道:“嗨,你这个馋嘴的老顽童!”太阳公公“嘿嘿”一笑,打了一个冰激凌饱嗝,说“我吃了你的冰激凌,空气就不那么热了!”果然,我感觉到空气凉爽极了,还散发着一股迷人的香味。天上的云朵也变成五颜六色的了,好像香芋、绿茶、草莓、巧克力冰激凌混合成的。路两旁的丁香花花枝上顶着的不是丁香花,而是一大团香芋冰激凌,冬青都成了绿茶冰激凌,老槐树的树干也变成巧克力冰激凌,甚至脚下的柏油马路也变成咖啡冰激凌了。

  这时候,久被炎热笼罩的人们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冰激凌空气,再也不觉得热了,而我,虽然没有吃上冰激凌,但却让大家都感受到了冰激凌的美味。于是,我快乐地大声喊道:“谢谢您,可爱的冰激凌太阳!”你要不要感受一下呢?

         乌鲁木齐第十五中学 小学部 六年级 尚德颖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