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的故事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
莲花池,是个美丽的地方,池塘里有些翠绿的荷叶漂浮在水面上,粉红色的荷花彷彿是个害羞的小姑娘,水面下有一团团透明的青蛙蛋,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钻出来了,我是一只乌溜溜的小蝌蚪。

荷花池是我和同伴出生的地方,我们在里面找东西吃,玩游戏,无忧无虑的过着快乐的日子,有一次我们一起玩游戏时,我竟然跟同伴分开了,我着急的游来游去,怎么找也找不到他们,我越游越远,看到水里有个乌漆黑的大洞,游进去时,看到一道亮亮的光,前面是清清澈澈的水,一看,原来我已经游到溪流了。

溪流中的水好冰喔,水底都是灰灰暗暗的石头,远远看着有几只大白鸟在蓝蓝的天空飞翔,突然我好像看见我后面出现了一条黑黑粗粗的东西,我吓得发抖,使出全身的力气拼命游,也许是用力的关系吧,我竟然冒出了一条后腿,另一边也长出一条小一点的腿呢。有了腿的我游泳的速度变快了,除了晃动尾巴,两条腿向后踢,也让我可以更快的向前冲,溪流的石头弄得我的肚子好痛,我找了很久,慢慢游到了许多绿油油的苔藓中,在这里我终于可以休息一阵子了,在这时,我的前脚也渐渐长了出来。

我觉得水里的日子虽然好,但是外面的一片神秘世界更让我着迷,我看过一个娇小的女孩,他跑过来摸一摸那冷冰冰的水之后就走了,晚上那神秘的草丛中总是有什么鸟还是虫子在吱─吱─的唱歌,我慢慢游动,从深深的水底游到浅浅的水滩,在这个神秘的地方,有很多不认识的朋友,他们有绿色的身体,有长了蹼的脚,呱呱呱的叫,见到我,他们高兴的跑来打招呼,他们说:“恭喜你,你就快要变成一只青蛙了。”目瞪口呆的我,好不容易开口跟他们打招呼:“呱─”低下头,水中映着的那只绿油油青蛙,正在看我:“呱─”。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