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雏燕

2018-02-09作者:邓欢推荐访问: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

   一天早上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在这美好的早晨小红从睡梦中醒来。到院子里玩耍。屋檐下有一个燕窝里面有许多燕子还有几只小雏燕呢!它们向外面探出头来,似乎在欣赏着这么美丽的春景。

    小红在被绿草与鲜花铺满的院子里玩。忽然,一只小雏燕从燕窝里掉了下来,它努力地扑扇着翅膀,可怎么也飞不起来,掉落在了草地上,邻居家的花猫慢慢悠悠的走了出来,看到了那只小雏燕,立马飞奔过去,雏燕看着猫那凶恶的表情,特别害怕。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求求你饶了我吧,我身上的肉又不多,放了我吧!”“让我放了你,那不可能,我早上都还没吃饱,正好你来给我填填肚子。”“那你可不可以让我在这美丽的院子里再走走?”小雏燕用哀求的语气恳求道。可花猫却毫不理会的说道:“你不就是想趁次此机会向你的家人求助吗,门都没有!​​”“难怪其他动物都说猫族都是小气鬼,一点都不大方。今日一见,果真如它们所说!”花猫一听,说:“我一点多不小气,那我就再让你走走!”小雏燕在院子里到处走,看到了正在玩耍的小红,慢慢的向小红走近。一道小红身边就叽叽喳喳的大叫起来。小红听到了后,看了看花猫和小雏燕,大概知道了事情的因果。花猫向小雏燕扑过去,幸好小红及时抱走了小雏燕,小红又拿起扫帚赶走了花猫,但小红的手被花猫抓伤了。小红和爸爸一起把小雏燕送回了燕窝。

     小红今天特别开心,因为它帮助了小雏燕。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