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日记四则

2018-02-09作者:刘雨萱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4月1日           星期一         晴
种西瓜
       去年,家里留下了一颗西瓜籽,爸爸提议把它种在土里。说干就干,首先,我找来一个大花盆,挖了个坑,把西瓜籽种了进来,再把土盖上。然后给它浇了点水,施了点肥。闭上双眼,开始想象那探出土的小生灵。

4月29日          星期一         晴
可爱的小生灵
       放学后,我就迫不及待地闯进屋,想看看小种子跟以前有什么不同。哇!从泥土里伸出来一株绿色的小辫子,如同电线弯弯的散落在地上,小辫子上有一对蝴蝶结似的小叶片。小叶片在我的呵护下,慢慢地展开了一对美丽的翅膀。我高兴的跳了起来,轻轻地抚摸着它柔弱的身体,用嘴呼呼一吹,它就随风跳舞。我真希望它能快快长大。

5月29日          星期三         雨
长出了绿色的小圆球
       过了几周,我撑着伞来探望小芽了。我惊喜地发现了一个小绿球,不过只有指甲盖那么大。我用手指轻轻的弹拨着它,似乎还能听见一种扑通、扑通的声音,那声音真好听。我想那一定是一个又大又甜的西瓜吧!我便更加爱护这个小东西了。小绿球上的花还没掉,一阵风拂过,小花跳起舞来,“哗啦啦、扑通……”动听的二重奏谱成了一支春天的歌。

8月15日           星期四         阴
享受着西瓜的美味
       几十天后,小西瓜逐渐变大,已经有一本书大小了。西瓜果绿的外衣,可以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我把它摘了下来,切开。还记得当时那种快乐,享用着西瓜的汁水,享受着其中的意义。那种快乐是最令我难忘的!

                湖南一师一附小四年级 刘雨萱 辅导老师:王华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观察日记四则相关的日记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