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一百字精选例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日记100字精选》

  1.

  今天是母亲节,我送给了妈妈一盒包装精致的饼干,我还精心制作了一张美丽的贺卡,我用绳子把贺卡绑在饼干上面,我做的贺卡上写着一行字就是“祝妈妈节日快乐”哎呀,真是两全其美、天衣无缝呀!

  过了一会儿,我给妈妈看了以后,妈妈说:“孩子,你终于懂事了。”我听了妈妈的这句话我可高兴了。

  妈妈爸爸过节的时候我还要给他们一个特大的惊喜,让妈妈爸爸高兴、开心、愉快。

  2.

  自从读初中以来,我就开始离开了自己的家乡,离自己的父母亲也越来越远,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对母亲的思念也越来越重。特别是今天这样的母亲节的日子里。

  今天,我们周末的同学都是住寝室的,家里又太远,所以母亲节又会不了家了。只能在异乡寄托自己的情感了。我们寝室的同学们只回家了几个同学,还有3个同学没有回家。

  在这样的一个节日里,我们同学约好去沃尔玛超市逛逛了。算是散散心吧。不过,在逛街之前,我必须做一件事,那就是打电话给我的母亲,虽然去不了家,但是祝福必须到位,我借了同学的手机,给妈妈打个电话,妈妈听到我的声音很高兴,特别是祝福她在母亲节里能够快乐,母亲显得不好意思。但是她心里肯定很高兴的。

  3.

  虽然现在已经是寒假了,可是我仍旧每天都得去上课。因为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舞蹈班。今天老师有事,所以我终于可以在家呆一整天了。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学跳舞,虽然妈妈告诉我这样可以长高。我喜欢的是安安静静的坐着看书。我最喜欢看的是一本童话故事书,叫做《核桃公主》。因为核桃公主很善良,很美丽。我好想自己也变成一个核桃公主。今天的我很开心。

  4.

  今天是大年三十,晚上我又可以看好看的烟花了。为了早点赶到广场上,我们早早的吃了晚饭。等我洗完澡后,爸爸妈妈便带着去广场看烟花了。我们到广场不久,烟花伴着一声巨响而呈现在了天空中。我们看见了不同颜色,各种形状的烟花。我们都很开心。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路过了一家卖烟花的商店。爸爸见我想要,便给我买了很多。我的心理别提有多开心。

  5.

  寒假的每一天都过的很快乐!特别是下雪天。

  天空显得特别的亮,像是太阳公公出来了。然而她却比太阳公公温柔,丝毫没有刺眼的光。原来是雪花姐姐来看土地爷爷了。

  我觉得寒假最有意思的时候就是下雪天了。今天我们这里下雪了。白白的雪花姐姐真美。等雪停了,我就可以让爸爸带我去看外面美丽的世界了。真是开心极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