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作文35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一提到换座位的事,我就一直纳闷:为什么老师每次换座位的时候都给我换学习不好的呢?可今天却给我调来了一个自称身高37.8米的王子力。他简直让我忍无可忍了——

  语文课上,他自言自语边说边写:这是windows95、98、1.0。那是windows2000、XP、7……他说了好多好多。上课时,我还瞄了一下他的本子。心里想:他长大是想研究电脑吗?或者是他在上电脑课吗?我不明白。可是,老师在叫他回答问题时,他却回答的一清二楚。使得全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我都不知道他是在上课,还是在下课?

  这样看来,难怪他有一次考试考了13分,还有一次考了91分。

  王子力呀王子力,我本来想帮你考到100分去的,可这样的话,那我可帮不了你了。你还是赶快“醒醒”吧!但愿你不会影响到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