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同桌的四年级作文40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圆圆的脑袋、粗粗的小手、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最有特点的是他的小脸总是红通通的,我们给他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红草莓”,可爱极了!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对了他就是我的同桌—倪子毅。

  “红草莓”的优点可多了。他力气大、爱集体、乐于助人……不过,他最特别的就是吃饭快。每次吃饭他都狼吞虎咽,短短几分钟就见饭盒底部了。有一次我当值日班长,最后一个盛完饭,回到座位上,看见倪子毅已经在做作业了。我奇怪地问:“倪子毅,你为什么不吃饭?”倪子毅摸摸自己圆鼓鼓的肚子笑着说:“我早就吃完了。”我听了哈哈大笑地说:“怪不得你这么胖呀!”

  不要看他身体胖,但他的思维可敏捷了,倪子毅的数学成绩在班里也是数一数二的。有一次,数学老师出了一道题,我们只知道两种解决方法,数学老师问:“大家还有第三种方法吗?”教室里一下子变得鸦雀无声了。大家都在冥思苦想,同学们有的用手托着脑袋思考、有的在打草稿……突然,倪子毅举起了手,数学老师请他回答。这时,教室里安静得连一根针掉下去都听得见。倪子毅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大家,大家才恍然大悟。数学老师直夸倪子毅爱动脑筋。

  倪子毅不光数学好,运动方面也很棒!他是校园门球队的一员噢!常听门球队的队员夸他球打得准!有机会真想去看看他打球!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又可爱又爱动筋的“红草莓”!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