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2018-02-08作者:瑶瑶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星期一,我来到学校,看到我同桌无精打采的,我就拍拍他的肩膀说:“你怎么不好好早读啊?”我的同桌说:“关你什么事啊,你又不是我的亲戚!”我真拿他没办法,他的性格很固执,连他的妈妈都拿他没办法!
 
 可我脑子机灵一转,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准备下课跟他说。可下课了他在走廊那里走来走去,不知道在干什么,那句话我真的和他说不了!真拿他没办法。于是我走过去问他:“你有什么心事啊?”他回答:“我把西瓜搞在了我姐姐的漫画书上,她回家肯定会骂我。”我又想到了个好办法,于是跟他说:“没关系的,你姐姐对你那么亲切,怎么会骂你呢?”我的同桌恍然大悟说:“哦,你说得对,我还担心什么呢?我也真是的!”说完,一阵哈哈声传来了,那正是我同桌那清脆的声音,就不会像以前那么固执啦!
 
 我的同桌烦不烦啊,现在我不怎么觉得了,呵呵。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