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同桌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同桌的她,叫李欣瑜!虽然她学习不那么好,但是却让我很难忘。接下来就让我为大家介绍下她吧!

  有次在我们玩的时候,发现了一只受伤的小鸟。当时我吓了一大跳,而她却把那只小鸟放进了一块布上,然后有创可贴把小鸟受伤的地方包扎了一下,一点惊吓也没有,然后我对她说:“即使你给它包扎了,小鸟暂时也飞不起来了啊!要是万一它受到了危险怎么办?再说我家养了一只猫,它会把它吃掉的。”她说她来养。我惊讶万分,她明知道自己不能养小动物,可她为什么要坚持养呢?我很迷惑不解,于是呢,我就去问了她。谁知她的回答让我出乎意料,她的回答是这样的:虽然我养不了小鸟,可我会偷偷地养,等它病好了,我就把它放走。可要是你不忍心放它走怎么办?我说。“必须放它走,因为它是自由的,要回大自然,况且它也有自己的父母!”我一听这句话,我的心也被她给感动了。于是我答应和她一起照看。等她不在的时候来养它,等我不在的时候她来照看,等要放走的时候我们一起放。就这样,这一天就慢慢的过完了。

  我都说了,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特别有爱心!这件事让我很难忘。不知道下一次她还会遇到什么小动物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