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谢的人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就快要毕业了,我想要感谢三位老师,有王碧如老师、萧秀春老师、宋秀美老师,这三位老师是我一——六年级的班主任。

首先我要感谢一、二年级的班主任,就是王碧如老师。刚进学校时,我什么都不懂,加上我也很调皮,都是王老师耐心的,指正教导我,慢慢的让我变的更懂事,更聪明。

接着我要感谢萧秀春老师,因为她教我许多我没听过,也没看过的事物,也让我知道甚么是该做,什么不该做,把我叫的更成熟了,她也教我了许多语言,让我半的更厉害了,所以我要感谢她。

之后我要感谢宋老师,她虽然有一点凶,但是送老师也是为我好。我以前的成绩都没有很好,但宋老师却把我的成绩拉上来,让我跟的上大家的进度。我还以为我在也跟不上大家的进度了。没想到宋秀美老师竟然把我拉上来了,所以我真的很感谢宋老师把我叫的这么好,我真的很感谢她。

谢谢,我会更加努力奋发向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