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亓老师

2018-12-10作者:亓文钰推荐访问: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亓老师,双眼皮,大眼睛炯炯有神。她心地非常善良。

记得,我上三年级时,睡完午觉,我们都叠起铺盖,放到后面老师睡觉的床上。我正要去放铺盖,突然发现班长毕雅文还在呼呼的大睡呢!同学们都在叫她,她也不醒。我心想:你们这么叫是不行的,看我的大招,“文钰版叫人起床法”。我使劲用脚踢了一下她的脚,“居然没醒。”我心想:竟然大招不灵,那就用绝招。我的绝招“无敌风火轮”我使劲快速地摇她的腿,可是,还不醒。我要用我的终极绝招:用铺盖“砸”她,我一砸,啊!眼碰到桌子角上去了,我用手捂住了眼。我感觉湿湿的,就问雷复兴:“我的眼睛流血了吗?”他回答:“啊!流了。”同学们都说我的眼睛流血了。老师知道了,关切地问:“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遍,老师连忙和我一起去了学校附近的一家卫生室,医生看后说:“伤口不深,抹点药就好。”我回去的时候老师再三叮嘱我注意安全。

老师就像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心如春风温暖着我的心!

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高庄苍龙峡联小四年级一班 亓文钰  指导教师:亓松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