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2018-02-08作者: 钟美林推荐访问: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记忆里,对我最温暖、最关心我学习的人是我的老师。

  她长得非常的苗条,有着高高的个子,瓜子脸上长着两道柳眉,柳眉下嵌着一双明亮而又锐利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她还梳着一条长长的马尾辫,一直拖到肩上。她身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显得格外有精神。

  每次上一堂新课时,她总会以故事的形式把课文讲一遍给我们听。每当她讲时,我好像身临其境。如果她看到有人,有不会做的题,她就会认真地教那位同学,直到教到会为止。

  记得有一学期,我们的数学老师讲课使我们全班同学都听不懂。最后使我们的期末成绩不是那么的理想。我们的老师为了提高我们的成绩,经常叫我去她那里做题目。如果有不会做的题目就要去问她。在老师的支持下,我的成绩渐渐地提高了。

  这就是我的老师,她的名字叫黄定军,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