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级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们班的特色是──团结的一班,因为我们班很团结,而团体接力都跑第一名,我们班的特色像是一大群的鸟儿一样,整天吵吵闹闹的,常常有人上课说话。
在我们班上,有很多人都有绰号,像智多星──林一多,智慧王──尚林,飞毛腿──林一多,而且,这些都是我下课时的好朋友,简维谛,是我下课的好伙伴,也是我们班令女生羡慕的“大帅哥”;尚林,是我们班的跑步高手,只要运动会的个人赛,他都是跑在我前面的那一个;邱宥樵,是我们班的班长,他因为上课很认真,考试常常第一名,从三年级开始,第一名的宝座,常常被他拿到手,这就是我们班的“三剑客”。
还有,我们班的小小名人还有很多,我们的班主任也很有趣,常常上课的时候,说故事、发生的事给我们听,我们班常常让老师觉得很吵,而且有时候也会罚人站到后面去或罚抄语文课本。
我在我们班,是一个爱和别人讲话的学生,所以大家都叫我──吵死人国里来的人,老师对我们班的感觉就像是菜市场的野人,因为我们常常上课偷偷的讲话,所以老师觉得我们班很的话讲不停,“永无止境”。
我们班像可怕的猴子,因为我们常常争先恐后,不希望自己是在班上的倒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