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班级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级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下课时间到了!同学们纷纷跑出教室,有的人去操场打球,玩耍,也有人会在绿地上和麻吉谈天说笑;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像在自己的王国里,我们这一班有谁最特别、最有趣呢?
在我们班上有许多奇怪和有趣的人,是谁呢?雷明亮,智商第一名,每次大考都一百分,只有一次得第二;王小明,“怪矮人”,全班最矮的,却比我们大,而且横行霸道又嚣张;刘马,“天才小画家”,每次画画比赛都有得奖,而且画的画又生动;徐方明,“智多星”、“小点子王”,看来班上也是有优秀的人才呢!
我们的完美老师,我们的老师笑起来,宛如变成了红苹果,而且身材又很好,就像天上派来的仙子一样;但是她一凶,就像是可怕的大恶魔,要判我们死刑一样,我的仙子老师口头禅就是:“安静点!”
我们这一班的班长,她的前途对她来说很重要,她长大后的愿望是当一个老师,而且是说话时,每个学生都会专心听她教课的老师;而我却是一个不喜欢引人注目的人,别人大笑我就大笑,别人拍手我就跟着拍手呢!
我们这一班是个充满活力的小精灵,我们要每个老师都对我们另眼相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