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哈皮事儿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班级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外界常会流行一些服装、歌曲及电影,以为只有大人会跟上流行吗?那么你就错了,随着时代愈来愈进步,连小学生都有一套属于小学生的流行了。

或许你会想:“小学生会流行什么呢?”,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小学生的流行,多半是来自于新闻,有些同学会穿着一些名牌服装。之前我三、四年级时,班上常 常有人穿名牌服装,有些同学就会比较谁的服装比较好;还有前一阵子流行的彩色橡皮筋手环,也是在三、四年级时流行的,当时班上渐渐出现交易活动,有人订购 后,等做好时再付钱,但是这个流行渐渐把班上同学撕裂成两半,原因是有人不喜欢另一个人也开始做这个,于是桌子底下竟然贴出“不要去买XXX”的;另一边 也是如法炮制,桌子底下也贴出这样的字条。不过也由于后来验出彩色橡皮筋含有乳胶,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之后,这个流行也渐渐消失在我们班了。

还有日本薯条大受欢迎后,一杯4元,一盒15元,当时有同学带来给大家吃,连中午也拿出来吃,结果搞得一堆人一直问家里还有没有,不过这个流行没有持续很久就消失了。

还有一首歌很受欢迎,就是“亚瑟小子”,四年级同乐会时,有人点歌就点这首,结果大家一到副歌时就大声的唱,害得我笑到五脏六腑都打结了。

流行是一时的,但是朋友是永远的,人们可以随着流行改变自己,但是可别断了友谊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