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快去洗手!”每次一回家,妈妈总是耳提面命的大叫着我去洗手,我说:“哦!”就忘记了。在不知不觉的日子里,我开始没洗手就揉眼睛。

有一天下课去上厕所,要洗手时顺便照镜子看我帅气的脸,“咦!眼睛怎么红红的!”我一直眨啊眨,想看眼睛里红红的东西会不会消失,没想到,眼睛变的好痒好痒,使我忍不住的用手拼命抓,接着,眼睛又痛又痒,很不舒服。我痛得掉下眼泪,赶紧到卫生室找护士阿姨擦药。护士阿姨说:“你得了红眼症,要到眼科医院去看医生。”

我在卫生室等妈妈,妈妈像热锅上的蚂蚁着急的不得了,赶紧骑摩托车带我去看医生。在医院检查完后,医生告诉我,可以去学校上课,但是下课时要让眼睛多休息,还有手不要再碰眼睛,以免更多的细菌跑进眼睛里。

“红眼怪兽”,“快逃啊!”回到学校,有些同学一看见我就像看到鬼一样的大呼小叫,还拼命的四处逃的逃、躲的躲,让我好心酸。受不了一阵阵的嘲笑,于是心中一直强忍的泪水,竟然难过的偷偷的流下来。“谁不会生病啊!你们不要再这么幼稚了!好不好?”幸好,班长对那些对我鬼吼鬼叫的人,大大的警告一番,我才免于一场灾难中。

得了“红眼症”,使我明白洗手的重要。难怪学校老师和电视媒体都努力的宣导个人卫生和洗手的重要。为了不生病,我以后一定会勤洗手,以免病菌找上我。同时我也不想再因为个人生病,还要妈妈请假带我看医生,造成家人的困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