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唏哩哗啦!唏哩哗啦!……”厕所不停的传出沖水的声音,坐在马桶上浑身无力的我,好像快要把我的五脏六腑都拉出来了。

得了肠病毒可是非常痛苦的。那年夏天的某一天,我兴高采烈的陪妈妈到菜市场买菜,我的好奇心和脏脏的小手把市场各个角落和买回来的菜都摸过了,我非常不懂事,不知不觉放入嘴哩,我的命运就此陷入阴暗。当肠病毒发作时,好像每分每秒,都要跑厕所一趟,马桶盖上所存留的热体,似乎不会消散。我的生活整天都环绕着厕所,马桶变成了我最依赖的伙伴,我又难过又疲惫,但是又必须把我的病毒给拉出来,拉得我屁股都开花了。走出了厕所,想呼吸新鲜空气,看见了桌上我最喜欢吃的又大又圆又甜的大西瓜,妈妈把我的头转了一百八十度,但我的心早已大快朵颐。只见堆积如山的药放在柜子上,我差点就晕倒了,那么多的苦药,要来结束我多采多姿的童年和刚要缤纷绚丽的生命吗?

光靠医生开的药,是奈何不了肚子里的病魔,我不断的拉肚子,拉!拉!拉!妈妈看到我面黄肌瘦的模样,忧心忡忡,赶紧用九牛二虎之力又把我抬到了医院,医生赶紧集合所有的白衣天使,拉起我肥嫩嫩的小手,护士们急得找不到血管,又拉又拍,昏天暗地、迷迷糊糊中,我感觉好像被护士刺了成千上万个针孔,针针见血,害得我痛不欲生。最后在一位高明护士的观察下,马上成功的帮我吊了点滴,好让我的病情舒缓。这时 的我也早已精疲力尽,累得呼呼大睡。昏昏沉沉了好些天,我才从鬼门关外爬回来。

小时候就是这么不懂事,就算摸过了全世界的细菌,就是不会洗手,还喜欢把自己的“鸡腿”往嘴巴里放,舔得不亦乐乎!也许就是这个缘故吧,我小时候才会容易生病。我在这儿再一次的劝告各位,勤洗手,否则病毒会为所欲为的降临在你身上,让你痛得苦不堪言,把你折磨得不成人形,甚至要了你的一条小命。记住啰!“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吃过病菌大亏的我,这可都是肺腑之言喔!

祝福你,朋友!希望你健康百分百,财富一直来,因为“财富就是健康”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