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事情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我喜欢画画,我喜欢在心情好的时候,在一张大大的白纸上,画上各式各样的车子,然后着上五彩缤纷的颜色。看着一部部亮丽的车子,在我建造的马路上奔驰,我的心也跟着飞了起来。

我喜欢看书,我喜欢独自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书桌前看书,跳进一个个故事王国里。看到好玩又有趣的火龙家庭,我忍不住捧着肚子大笑了起来。看到可怜的咏玲,他 的爸爸因为癌症去世了,我的心就像被刀子划过一样。看着大野狼与小山羊,在暴风雨的夜晚里相遇,我心急的想知道:小山羊会不会被吃掉?还是真的能变成好朋 友?

我喜欢骑脚踏车,喜欢在天气晴朗的傍晚,吹着凉凉的风,一边闻着淡淡的花香,一边看着柔柔的夕阳,轻轻的踩着踏板,享受骑较踏车的乐趣。有时候,我也喜欢和风赛跑,咻!咻!咻!飙着最快的速度,飞快的前进。不论有多么难过的事情,都会立刻抛到九霄云外。

我喜欢朋友,喜欢他们在大太阳下陪我踢足球;在比赛的时候为我加油打气;还会学猴子走路逗我开心,我觉得有朋友真好!

我喜欢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我喜欢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快快乐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