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有志者,事竟成。”这句话是形容我们做事要有毅力,不要半途而废,不然就很难成功,就像我们玩游益智是也是一样需要恒心及耐性的。

刚开始,看到一堆堆未完成的拼图时,我心中有一种复杂的感觉,整个思绪像一团难解的棉线似的,但我还是告诉自己不要气馁,并且从头开始,立誓要将拼图完成。在拼的过程中,有几次真的有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我还是要自己继续拼下去,直到最后,心中也不时的鼓励自己,要加油,别放弃。每当找到下一块拼图时心情彷彿生日收到礼物时,有意外的惊喜似的。

完成伟大的拼图时,心情只有说不出的喜悦,好像整个人飞上天堂里玩耍一样,没有任何拘束,真是太愉悦了!拼完的成果,我把它展示出来,让大家知道我努力不懈的精神,也体会到“皇天不负苦心人”的感觉。完成伟大的作品,是值得开心的事情,虽然我有想过要放弃,但一想到成功时的模样,我就更有冲劲,所以我期待成功时的喜悦,可以与大家分享,让大家感受倒我的快乐,也让大家更快乐。

这一次的拼图,给我很大的收获,让我学习到做事不可以只有“三分钟热度”、虎头蛇尾,不然就难成大事业,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有毅力、有耐心,有始有终的做事,这样才会出人头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