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人团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天凉好个秋”现在正是气候宜人、秋高气爽的好季节,天气变凉了,枫叶也变红了。满山遍野的枫红,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不禁想起中秋节已经悄悄的来临了。
 
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大家归心似箭,放眼望去,赶着回家团圆的人潮和车潮挤得到处水泄不通。到了中秋夜,亲人团聚一堂,烤肉已是不可或缺的余兴节目,香甜多汁的橘子,风味独特的月饼,配上香味扑鼻的烤肉,令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动,人人乐不可支。五天的长假,大家都欣喜若狂、手舞足蹈起来,好不快乐、好不热闹啊!
 
“每逢佳节倍思亲”、“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中秋佳节,在外的游子都赶着回家和家人欢聚,可是有些人却不能和家人团圆,只能仰头望着明月,把思念之情寄情于明月,盼明月把一份浓浓的思念与祝福转答给亲朋好友。而在这想念、浪漫的季节,我衷心的祝福大家,也希望望月兴叹、心浮气 躁的心境都能烟消云散。望着皎洁的明月,彼此深深的祝福:“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在这中秋佳节,祝大家阖家平安快乐,享受天伦之乐。但在欢聚烤肉,开怀畅饮,杯盘狼藉之际,可千万“不要让嫦娥笑我们脏”喔!希望大家也能做好环保工作,让我们度过一个欢愉、浪漫、干净又回味无穷的中秋节。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