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每当到了中秋节,小学都会放假,而且也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因为既可以烤肉吃好吃的肉片夹吐司,味道简直就像是第七层天堂似的,也可以看到一颗好圆的月亮,更可以吃到月饼,中秋节,就像是过年一样,大街小巷都是满满的人,人山人海,连走个路都有点困难,这样的奇景是不是大家都很期待阿?
 
哇!令我期待以久的中秋节终于来临了,到处都是烤肉的味道,不禁让我垂涎三尺,微风徐徐的吹过,天空中布满了一颗颗闪烁的星星,也令我想起以前月亮的模样,不知道 今年的月有多大颗,不过新闻上都有讲,说这一年的月亮是九年以来最大颗的,所以我和堂妹和弟弟都非常期待到底有多大?我们一边烤肉,一边吃着刚烤好的食物,大家都挂着一张笑嘻嘻的脸蛋儿,大家都在谈天,只有我在和堂妹和弟弟开一个神秘的会议,我问他们,如果你到了月球你会想要做什么,他们两个异口同声的 告诉我:我想要在上面找嫦娥,后来,我告诉他们我的想法,我说我想要在上面睡觉,因为那边很安静,一定不会有人来打扰我阿!他们两个听了不禁捧腹大笑,我 也跟着一起笑起来了,天色渐渐变暗,天空解开了月亮的神秘面纱,酷耶!好大颗的月亮阿!皎洁的月亮带着一点点的月晕,真的是好美喔!大伙拿起相机和月亮大哥一起拍照留念。
 
时间也该回家了,我好舍不得喔,好不容易见到面,马上就要回家了。今年的中秋是有史以来最好玩的一次,不知道明年是不是也是这么 好玩呢?最后,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我也依依不舍,希望时间永远停留,最后堂妹跟我说:今晚一定很好睡,我想也是,因为我们都很累了,希望快点进入梦乡。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