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抹去的伤痛元旦节作文

2019-03-21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元旦的作文 节日作文

  半个多月前,我还在学校读书,听人讲起一位老者的事情。她说不久前一位老者病逝,在死前,那位老者有一个心愿,再见一下他的孙女。听说他和他录女相处的很好,为了完成心愿,他不远千里去找孙女,由于中途坎坷,最终未能如愿。孙女到来后,立即昏倒在地。

  听了这件事情,我不由得想起了我的外祖父,小时候,外祖父和我在一起无比快乐,我一有人就到他那里去玩,外祖父见我来了,又是拿糖给我,又是给我玩具的,然后我们两个就一起疯,他看起来更像个小孩子,随着我的成长,学业的压力,我和外祖父就很少见面了。每次,我睡觉前都会想起他,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没有我陪他,是不是很孤单,想着想着,我睡着了,在梦里,外祖父正叫我呢。元旦节作文600字:无法抹去的伤痛

  后来,元旦节放了七天假,我回到家里,就要骑自行车去外祖父家的时候,妹妹把我拦了下来,我很生气,问她为什么,她跟我说外祖父已经过逝了,就在前几天。听到这个消息,我愣住了,眼睛里有种东西就要夺眶而出。“不可能,不可能的。”我边跑边说。我问妈妈,妈妈说的是真的,顿时,我嚎啕大哭了起来,连续几天都没吃什么东西。

  元旦节本应是举国欢订的日子,我对我来说却是抹不去的伤痛,想到外祖父,我便伤心之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