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旦作文550字4篇

2019-03-21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元旦的作文 节日作文

  欢庆元旦作文1

  12月29日我们孙老师在学校举行欢庆元旦包饺子活动,这一天同学们都沉寂在欢声笑语中。

  早上8点钟我们的爸爸妈妈带着包饺子的工具和柔软光滑的面团,各种口味的馅,有猪肉的,羊肉的,茴香的,韭菜的三鲜的,还有我从没吃过的玉米馅……满满的都是爱,真是五花八门,香气扑鼻。顿时勾起了我肚子里的小馋虫。

  我们孙老师按队分工,让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合作包饺子,这也给了我们学习包饺子的机会,每位同学都高兴极了,都积极的参与我也乐在其中。

  包饺子开始了,我拿起一个圆圆的皮,正准备包的时候,孙老师走到我身旁问我:石莹润你会拍照吗?,我信心满满,毫不犹豫的回答“会”,孙老师说“那你去拍照吧”!我顿时一惊!失落的拿起手机,心想孙老师我不想拍照呀,我要包饺子。但是老师的话还是要听的,我给忙碌的爸爸妈妈和同学们认真的拍起照来,我左拍右拍,其实拍照的乐趣也不少,当我给饺子拍几张照片时,低头一看“天呀!”同学们包的饺子真是千奇百怪,形状各异。有躺着的,有趴着的,还有开口大笑的,甚至还有皮薄馅大的包子。即使这样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对学习包饺子的热情。

  我也想试试我能包成什么样,于是我扔下手机,跑回座位,拿起饺子皮开始包,首先我把饺子皮放在手心上,小心翼翼地把香喷喷的馅放在饺子皮的中间,然后把皮的一面向上折,把并在一起的边一点点捏紧,饺子包好了,我把饺子放在案板上,呀!它怎么也躺下了,是不是它困了,那好吧!就让它先美美的睡一觉吧,待煮饺子的时候我再叫醒你吧!

  在大家不懈的努力下饺子很快包好了,这么多饺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一排排像迈着整齐步伐士兵的饺子,壮观极了!

  欢庆元旦作文2

  带着收获,带着成长,带着喜悦,带着幸福,我们恋恋不舍的向20xx挥手告别;带着憧憬,带着梦想,带着期望,带着翅膀,我们充满向往的飞向20xx。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校园内鞭炮齐鸣欢腾一片,我们学校迎来了“20xx年元旦师生同欢乐联欢会”。正所谓:鞭炮声声报喜庆,冬阳暖暖迎新年,歌舞相声和小品,师生同乐庆元旦。

  首先是我们的张校长致辞,他总结了去年一年我们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又在新的一年里向我们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坚定了信心,狠抓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倡师生共嗅书香,办有特色的学校是我们学校发展的主线。校长发言完毕我们的联欢会正式开始。

  开场舞《好日子》的动感欢快充满喜庆;流行歌曲联唱魅力十足喝彩不断;女生相声《吹牛》令我们笑声连连,就是郭德纲在场他也会大加称赞;经典诗歌朗诵声声绕耳润心田;许福新老师的口琴展示让我们刮目相看;小品《激荡的青春》又让同学们看到了自己的明天;我们的班歌《让爱住我家》第一次展示给全体师生,让爱著我家,让爱祝我们的家感动着所有的人;我和好友红英的合唱《和你一样》不知道能够激起多少孩子心中的梦想。马丽和段玉英老师的手语展示《美好的未来》充满了祝福和期待;于杨民老师的独唱《念亲恩》让我们感动万千;许春芳老师的英语歌曲美妙婉转;县教育局的史主任也激情的为我们师生献上了诗朗诵《沁园春雪》,精彩的节目不断呈现。最后是我们全体教师的大合唱《同一首歌》和《走进新时代》,带着我们的美好的祝福走进新的一年!

  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多才多艺,也证明了我校对学生的多尺度评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欢庆元旦作文3

  元旦有三天的小长假放,这着实让我开心了一把,要知道初三的学业繁重,为了在中考上取得好成绩,一个星期只放一天假,每天晚上还有晚自习要上,一点课余时间还要拿来做作业、背书,整天都埋在书堆里,恨不得把自己拆成。

  元旦的早晨,天清气朗,阳光明媚,我和全家一起去我盼望已久的南湖公园。到了南湖公园,我立刻被眼前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一排排松柏高大魁梧,多么像一个个战士在站岗啊!蔚蓝的天空中还有一只只机灵的小鸟在成群结队地飞翔,好似在欢迎公。

  当元旦来临时,意味着我的本名年猴年到了!我们送走了20xx年,迎来了20xx年。在20xx年,不管你有什么烦恼,请在20xx年1月1日那天全部抛掉吧!因为那是新的365天的开始!因为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好了,废话不多说。

  20xx就要来到了,我早早就把作业写完了,所以剩下的时间就是玩了。玩,可是小孩子的天性哦。在20xx年的第一天,我在明媚的阳光下伸起了懒腰,刚一起床,我就想起了我的任务,那就是玩,于是我就一头栽进了电脑里。

  时间不知怎么了好像矢了魔法似的元旦的晚上到了来来来,这个放这里你,去分吃的给大家小蝶在给大家分工忙得不可开交!!同桌有想起了那天的事。

  吃过早饭,爸爸妈妈带着我到长潭去摘桔子。我来到桔子树下,呀!真大的桔子!一个个大桔子长在树上,像一棵摇钱树,树上的桔子像金色的元宝,非常美丽。20xx年1月1日来临了。

  欢庆元旦作文4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元旦节。今天学校要举行英语儿歌歌唱赛欢庆元旦,我一定要早点去!我兴冲冲地拿了几个面包就往学校奔去。

  现已到隆冬腊月,天气格外的严寒,可是即便这样也阻挡不住新一年快乐的脚步,大街上所有商店的门口,几乎都挂上了火红的灯笼,贴上了好看的窗花,到处都洋溢着过节的气氛。终于到学校了,我快步向教室走去,大家正热火朝天地讨论着今天的演出和编好的动作、歌该怎么唱……大家全部都在为今天的表演做准备。经过几节课的排练、彩排,我们总算把一切都安排好了。终于熬到下午了!

  下午一点左右,随着广播地响起,操场立刻变成了人的海洋,像翻腾着的浪花。操场上人声鼎沸,各种呼喊声、讲话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太阳公公也跑过来凑热闹,在轻绵的云端露出了笑脸,为大地铺上了一层柔和的地毯,我们依偎在地毯上,一起欣赏着在精彩的节目。终于轮到了我们班了。虽然我不能一同去表演,可是我仍然在后面为他们卖力地呐喊着、加油着——也许他们听不见。随着悠扬婉转的音乐响起,同学们都迈着轻快的步子,来到指定的位置,XXX扭动着轻灵的身子,没有出一点差错,她跳得飞快,似雄鹰展翅,又似雨燕轻飞,大家都手拉手,唱起了歌。我听得入了迷,脖子伸得像被拎起的鹅,我又瞪大了眼睛,凝神的听着,音乐到了高潮部分,顿时,空气凝固了,只有跳动的音符,起落的双手,陶醉的眼神,梦幻般的音乐……那独特的风采令人心胸舒畅。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家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得到了9点51分的好成绩,大家都是那么的开心。

  下午三点,英语儿歌歌唱赛欢庆元旦才结束,但是我们都还意犹未尽,两股“人流”都朝着自己的班级流去,欢笑充满了整个校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