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优秀作文五篇

2019-03-21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元旦的作文 节日作文

  篇一:难忘的元旦联欢会

  在元旦节前一天,我们在班里举行了庆元旦联欢会。

  同学们花了两三天的时间来装饰教室,老师让他们发挥想象,装饰的要别具一格。天花板上悬挂着色彩艳丽的拉花,门上贴着用花纸叠的蝴蝶结,窗上贴着用彩带摆的小松树,大家忙前忙后,才创造出这样美丽的景象。元旦联欢会开始了,现有两个小主持人致开场词,然后报节目。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三个节目。第一个是一位女生跳的舞蹈,这其中有很多高难度动作,劈叉,抬腿,翻跟头……可他都顺利完美的完成了。第二个,是一位男生表演的科学小实验,赢的一片喝彩。第三个,是两位女生合唱的猪之歌,猪的习性,外貌描写的淋漓极致,让同学们开腹大笑,把老师都逗笑了。

  同学都互相祝福 ,元旦快乐。

  篇二:难忘的元旦联欢会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欢庆元旦,12月31日下午,我们相聚在教室里,举行了联欢活动。联欢会由我和钱韵竹主持。

  第一个上台表演的是李柯陈,他的爵士鼓《大家一起来》激奋人心。接着小朋友们还表演了诗朗诵、电子琴、魔术……罗麑的魔术《毛巾变烤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罗麑叫一位小朋友上台和他一起卷毛巾,只见罗麑将卷好的毛巾一折一拉,就变出了一只烤鸭,我看的都惊呆了。

  时间过的真快,联欢会很快就结束了,但同学们还沉浸在欢乐之中,连放学的路上还在热烈地讨论着。

  篇三:难忘的元旦联欢会

  昨天早上我来到学校,从窗外看见窗上贴着彩带,挂着气球。啊!把我吓了一跳,这是我们班吗?

  进了教室,原来大家是因为元旦来临,在布置教室。“唉,把这个气球挂到这儿,把那条彩带挂到那儿······”好吵啊,不过班里还洋溢着喜庆。熬呀熬呀终于熬到了第三节课。

  第一个节目,是我们班唯一的才艺之星:王荣慧,带来的现代舞,班里热血沸腾。我在心里说道:“不愧为,我们班的才艺之星!”我们把手都拍麻了。紧接着又是宋家慧带来的唱歌,唱的真棒。魔术、小品、舞蹈、唱歌,是一个比一个好。同学们表演的真是五花八门。最后,我们来了一个集体合唱《爸爸去哪》的主题曲。

  我们快乐的忘记了时间,这次的元旦联欢会,真难忘啊!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

  篇四:难忘的元旦联欢会

  前几天,我们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

  早上,我走进了教室,看见金光闪闪的拉花,挂在后黑板的上方,上方还有用气球编的“2015”,窗上还贴着漂亮的圣诞树。

  元旦联欢会快开始了,老师让我们把桌子摆整齐,开始表演了,第一个节目是全班朗诵《少年中国说》,第二个节目是由我们班的两名同学一起唱“小苹果”,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还有我们班的两名女同学一起唱“宁夏”,还有我们班的一名男同学为我们表演科学小实验,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主持人说:“下面有请张雅琪、薛丁嫣、杨一初、赵梦晨一起唱”虫儿飞“”。我们表演结束了,同学们为我们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元旦联欢会。

  篇五:难忘的元旦联欢会

  在五年级的时候,我背着老师,给校长写了一封信,让校长开个元旦联欢会。出乎意料,校长同意了。

  那时,我还有一个职位——“班会老师”。so,班会由我来主持。我回去做足了准备,甚至带了手机来。到了学校,我用手机开始放歌,可是遭到了老师的严厉批评。不单单手机没派上用场,而且因为让同学们表演的导入语没有准备,班会也大不如以前了。

  准备倒是充足了,可是没有考虑全局,使得这次班会效果不佳。我只得临场发挥。我让同学们自己准备一些节目。我潦草报幕,接下来让同学们表演。最后还有些时间,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拼句。所谓拼句,就是将人、地、事结合分开,再随便拼凑,闹出了不少笑话。在同学们的自觉下,这次联欢会勉强合格。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要考虑全局。而在最后游戏环节,我懂得了:在写作文的时候,词语一定要搭配准确,否则将会闹大笑话。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