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生日的作文 节日作文
一年一度的生日就要来了,你的心情是怎么样呢?妈妈说她在生我时非常的痛苦,但是生出来以后就眉开眼笑了,但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她就开始有负担了。
我有时候会庆祝我的生日,有时候不会,但爸妈只送过我一两次生日礼物,他们常说:“今天是母难日,应该是你要送妈妈礼物才对啊!”他们只有在别人生日时才会买蛋糕、送礼物,他们都不帮我庆祝我的生日,我的生日也刚好在八月,同学也不能帮我庆祝生日。
有一天,爸爸妈妈突然说了:“快一点把你的衣服穿好,我们要跟王老师一起去夜间观察了。”,到了目的地,妈妈就说:“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我们才要带你出来玩!”我听了就眉开眼笑,到了黑漆漆的小道,我就感到局促不安,非常紧张。观察完之后,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就问我想要什么样的礼物,我想:“妈妈不知道是少的哪一根筋,竟然要送我礼物。”,但是到现在他们都还没给我。
希望我以后可以拿到我的生日礼物,如果我的愿望能够实现,那么我的生活就会像在天堂一样的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