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生日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生日的作文 节日作文
“喂!哥哥”妹妹说,“哎呦!做什么啦!我快过关了啦!”妹妹又一次“喂!哥儿阿!”“吼麦搁吵啦!我快过关了啦!”妹妹不死心:“喂!哥哥,今天是父亲节你要送什么礼物?”我恍然大悟:“对了!今天是父亲节我都忘了,不过我还没想到要送什么!”?嗯…啊!今天是世界杯足球赛开幕,我们就边庆祝边看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好了”“好啊!不过要拿什么庆祝呢?”“我记得我们之前买东西时,找的零钱应该不少就拿那些钱吧!”“嗯!好主意。”前提是不能被老爸发现。嘻.嘻!!恍然大悟:“欧对了!今天是父亲节我都忘了,不过我还没想到要送什么!”?嗯…啊!今天是世界杯足球赛开幕,我们就边庆祝边看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好了”“好啊!不过要拿什么庆祝呢?”“我记得我们之前买东西的前存起来的钱应该不少,就拿那些钱吧!”“嗯!好主意。”前提是不能被老爸发现。嘻.嘻!!

我们瞒着老爸偷偷摸摸的,把以前的10元50元拿出来凑一凑,居然不到200元(妹妹还说有很多!)。想一想应该不够买蛋糕,所以我们就瞒着爸爸去蛋糕店买爸爸的最爱,却因为刚才用餐完毕,就没去买爸爸最爱的“泡面”,但没买就没买还是一样可以庆祝啊!吃完饭我们就开始工作,一方面先请爸爸回房间不要出来(虽然有点被识破),妹妹开始准备,因为没有买泡面,所以只好拿爸爸喜欢的另一样东西来代替就是-“刨冰”,刚好家里有手动的刨冰机,于是我们就去找家里用塑胶碗冰的清冰,但是家里的清冰刚好没了,东翻西找就是没有,还好妹妹眼尖发现一碗不明的红色冰,我们心想:如果只有那碗冰,那我们就用它吧(不然也没办法了)!不能因为没清冰就破坏这个惊喜。

我们把灯光调暗,请出爸爸及爷爷享用我们特制的套餐─刨冰、起司条、摇摇冻。我一直看着爸爸的表情,一直笑、一直笑,我和妹妹也一直笑。爷爷说那红红的是什么东西啊?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好像是奶奶冰的桑椹冰),我和妹妹尝了一口,味道实在……!但是爸爸说:“好吃!好吃!”我觉得很高兴,虽然我们准备的不是很棒,下一次我一定要给爸爸个大惊喜!我和妹妹是最佳礼物二人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