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礼物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生日的作文 节日作文
YA!一想到我的生日,可以得到千变万化、琳瑯满目的的礼物,我就兴奋得跳呀跳。礼物里有一台可以一日千里的超炫的脚踏车,和那令我忘不了的新版游戏。每天回到家,我就大玩特玩,玩得心花怒放、浑然忘我!都要好心的爸爸告诉我,我才猛然惊醒过来。否则,一大堆的作业还没写,恐怕要写到三更半夜才写得完。

每天放学回家,到视野辽阔的大草原,骑我的超炫脚踏车,是我的第一件事,接着就是玩游戏。直到有一天,我开始喜欢玩的“王者”就不喜欢新版游戏。记得以前,每天望着对面同学玩“王者”愈看愈想玩。有一天我请求我的爸爸说:“我生日您可以买平板给我吗?”爸爸一边摇头一边说:“只要你考全班第一名!”从那天起,我就发愤图强,一天比一天进步。老师惊讶的对我说:“士别三日,刮目相看喔!”有一次,我竟然完成考全班第一名的任务了,爸爸真的言而有信,买平板给我。第一次打着平板,我既快乐又紧张。每天晚上一样有好心的爸爸告诉我要写功课,我才不会太沉迷,玩到走火入魔。又要月考了,我非常紧张、害怕,害怕自己考个零鸭蛋回家!

“眼睛是灵魂之窗”我要好好珍惜我的眼睛,我现在依然每天都在骑我一日千里的超炫自行车,多多接触大自然。爸爸说这样身体才会健康,眼睛才不会“脱窗”。现在我偶尔才会玩我的平板。这两样礼物,真让我好欢喜!真是谢谢爸爸!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