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动的生日礼物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生日的作文 节日作文
从出生到现在,我已经收到各式各样、多采多姿的礼物了,我最特别的礼物就是友情,虽人它是无形的,但也是我最特别的礼物,现在我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礼物-友情。

自从升上五年级时,我对大家都不认识,我只认识以前三年八班的同学,过了一个月左右,我的生日快到了,就是10月24日星期五,生日当天,我一来感觉教室很冷清,教室就像个孤单老人在发呆,才会没有任何的声音,自从刘珈伶、瑄仪、梁彦骑…等来之后,孤单老人就变的活泼开朗,充满笑声,珈伶送了我一个很可爱的熊熊装饰品,瑄仪送了我很多娃娃,还有几张祝福的卡片,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友情我以经感受到了。

那友情虽然是无情的,却已经温暖了我的心,友情﹔是我最特别的礼物,也是我最感动最窝心的礼物那剎刻起,我就把友情小心翼翼的藏在我心里,就像我的妹妹一样使我天真可爱、活泼开朗,永远的陪伴着我。

我和友情现在变成了永不分开的好朋友,当我难过时,只要我一想到他,我就变的开心,当我生气时,只要我一想到他,我就心花怒放,当我寂寞时,只要我一想到他,我就充满笑声,友情是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没有了他,我就失荒错乱,不知该怎么办,没有了他,我就伤心过度,没有了他,我就受不了打击,他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他是我最特别也是我最难忘最感动的生日礼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