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但不管如何都要全力以赴!

在幸福的家庭里,我希望能快快长大,成绩名列前茅。我想,只要我努力不懈,我的梦想就会一一实现了,那一张张一百分的考卷和代表荣誉的奖状,也将一一呈现在我眼前。

弟弟的梦想是希望妈妈可以买一堆的游戏片给他玩,天天玩,随时随地都可以玩,也可以带一堆的游戏片到处游山玩水。弟弟还小,他的梦想也很小,而且还很天真。

妈妈的梦想是希望我们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长大,不要像诈骗集团一样每天一起床就就绞尽脑汁的想骗人,真的很不应该,也很吓人!“快长大,自己赚钱去吧!”妈妈每天都对我们这样的呼唤,因为她和爸爸很辛苦的养家,我和弟弟的小嘴巴就像无底洞,吃个不停,所以妈妈的梦想是希望我们快快长大!

爸爸的梦想是希望能在公司里赚很多钱,老板高兴就会请他喝酒,但是妈妈像一只比公鸡还会叫的母鸡,每天叫“回来了!回来了!不行喝酒,现在抓很紧!”但是爸爸还是我行我素。妈妈说:“夜路走多了,总有一天会碰到警察!”所以希望罢爸戒酒也是妈妈的梦想。

我奶奶的梦想是希望能当歌星,因为她每天吃饱饭就唱“酒后的心声”、“望春风”、“茉莉花”,歌声有如黄莺出谷、乳燕归巢。每天唱,每天唱,真是厉害,都唱不会烦,我们也百听不厌,因为奶奶唱得心情很高兴,身体就会很健康,我们全家就很快乐!

我们家每个人的梦想都很有趣,也很好笑。“人生有梦,筑梦踏实。”希望大家每天能朝梦想前进,因为成功是慢慢累积而成的。我希望家人每个人都可以美梦成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