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

2018-02-08作者:杜安丞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感觉只有太阳才能带给我们温暖,但我觉得我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老师都是我的太阳,他们对我的生活关怀备至,百般爱护。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他们都守护在我的身边,给我端水、喂药、擦汗,希望我早日康复,我从中感受到了他们对我的深深地爱。爸爸妈妈不但鼓励我学好文化知识,还让我去学跆拳道,培养我的业余爱好,锻炼身体。他们就是我的太阳!

    在学校里,我和亲爱的老师、同学相处得非常愉快。我们的学校非常美丽,有许多花草树木,操场是那么的大,下课了,我和同学们可以自由自在的在那儿嬉戏、玩耍。老师是那么的好,教我们学习各种知识和本领,同学们是那么的善良,当我遇到困难时,总会有热心的同学帮助,他们都是我的太阳。

     我在阳光下成长,充满朝气和活力 ,我相信,在阳光的照射下,未来的我降更加灿烂,更加阳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