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乌塔比童年

2018-02-08作者:花的雨季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非常敬仰乌塔,因为她才十四岁,她自己可以出去玩那么长时间。

我和乌塔比童年,我自己都感到自不量力了。乌塔非常有毅力,她可以规划自己旅游中的生活,可以自己供自己旅游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保护自己:让社会上保护自己。而我们的社会,是不可以这样的,因为,现在祖国的天气会让人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还有现在的社会,到处危机重重,可以用来“险”来形容。我也能理解爸爸妈妈不放心我一个人出去旅游的原因,我现在顶多就是和同一栋楼上碰到邻居的时候搭一两句话,顶多问问我在哪个学校上学,今年几岁了。不像乌塔一样,他可以和世界各国的人交流谈话,体验异国风情。而我和爸妈最大的圈子就是香港市。生活中,我就顶多双休日的时候到小区里玩玩或是去上古筝班。现在的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我们就像生长在温室里的一朵花,天天不用愁吃愁喝,只要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就行了,可是我觉得这样的生活没有趣味,自己什么都不用愁,那将来到了这个的社会上那该怎么办?我想,我已经长大了,就应该承担的就要更多了,我不想要在温室中成长,我想多“见见阳光,淋淋细雨,”让自己的意志力更加坚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