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长大的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困难像一座座又高又厚的城墙,要想办法克服,才能看见城墙外的缤纷和美丽。当你遇到困难的城墙,你会逃避还是解决?

回想起小时候,我的小脑袋里装了一大堆天马行空的想法和一大堆问题,老是让爸爸和妈妈忙得晕头转向,一个头两个大,我真是爸爸妈妈的“麻烦”。

六岁的我,跳舞的基本动作都做不好,老师示范一个动作做了十几次,但是我还记不起来,老师忍不住骂了我几句,我第一次听到老师骂人,我感到十分的害怕,可是我就是学不会,所以这是我困难的城墙。

七岁时的我,连游泳池的地板都踩不到,姐姐每次都笑我是一个矮冬瓜。姐姐这一说,让我非常生气,也让我想起以前游泳的时候,游到一半,不小心溺水了,妈妈看到我溺水了,十分害怕,迅速把我救了上来。所以,游泳对我来说,是心中爬不过的城墙。

八岁时的我,原本以为骑自行车像走平衡木一样轻而易举,没想到一点都不简单。妈妈不管怎么教我,我还是不会。妈妈只好扶着车尾,慢慢的跟在我后面,偷偷的放手,但她一放手,我就骑得东倒西歪,像喝醉酒一样,吓得我花容失色。

渐渐长大的我,慢慢了解,遇到困难要找方法解决,而不是只会愁眉苦脸、呼天抢地或束手无策,否则,会永远长不大,也永远学不会解决事情,那么,心中困难的高墙,就会永远高高在上,要越过它,那就比登天还难!所以,恆心加上努力,就会让困难逃之夭夭,看见成功的喜悦,希望的曙光!所以,我还在努力攀爬之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