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秘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有着许多开始的意义,嫩芽的萌生、鸟而的啁啾、昆虫的鸣叫又或着是小孩的嬉戏,这不就是春天的象征吗?这不就是春天的意义吗?这不就是春天的精彩吗?

在春天处处可见的就是各种动物或着生物的气息,在这春天中我看见了毛毛虫辛苦退变的努力,我看见了嫩苗从枝头探出头的努力,我看见了婴儿学习的努力,这些画面都蕴含了新生的奥义。

我也看见了我一年中的成长,从懵懂无知道现在的成熟董事,从若小无助到现在坚强自负。在这些事情中,我发现了自己的进步也看见自己有待改进的地方,在新的一年我会更努力的充实自己,更努力的改进自己,更努力的实现自己的愿望。

我还看见朋友的进步、超越、突破,原本不擅长跑步的现在已是厉害的跑者,原本不擅长绘画的现在已是一名出色的小画家,原本无擅长本事的,现在也自己闯出了一片天展现出截然不同的“全新”自我,跟他们各位相比我得更努力的令自己进步、突破,也要有自己的一片天。

再新生的一年终我必须看他人的进步,并督促自己,令自己进步,才不会输在起跑点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