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在风光明媚的早晨,我迎着热情的阳光,踏着轻盈的脚步开始一天生活的时候,心中就有一个美丽的方向,走向我每日朝夕相处的学校,一个开启我知识的殿堂……

信步在校园的人行道上,棵棵枝叶繁茂的人行道树矗立着,我彷彿走入了绿色的森林步道,使人无比放松。这些树木随风摇曳,有如在和我打招呼;随风搔首弄姿,好像模特儿正在拍服装杂志;校园外墙的彩绘更是引人注目,学生们用尽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并用水彩颜料描绘在墙上,使硬梆梆、冷冰冰,平凡无奇的外墙增添了几分丰富且缤纷的色彩,令人心情不禁愉悦了起来。

大家穿着引以为傲的校服,鱼贯般的进入校园,看到早一点到校的同学们,辛勤地在校园各角落,认真的做打扫,晨曦中,同学的辛勤是最美的校园风景。学校,是莘莘学子吸取知识的殿堂,有琅琅的读书声,童真的嬉闹声,以及天真无邪的玩笑声,使校园充满了生气,永远朝气蓬勃。校园绿意盎然,自然的美景尽收眼底,映入眼帘的是绿油油的草地及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宽阔的操场更是学生们玩耍、活跃的天堂,欢笑声此起彼落,不绝于耳!我积极、乐观、活泼的人格,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茁壮、成熟的。

犹记半年前才刚踏入这个校园,第一眼看到我们的班导时,他带着银框眼镜,有几条皱纹蔓延在脸庞,头发有些斑白而且稀疏,头脑就出现了“老头”这两个字,更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是数学老师,那可是令我分身乏术的科目啊!而相处了几个小时后,发现其实他人还蛮幽默、风趣的,更印证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的道理啊!我也就在他的循循善诱、谆谆教诲中,功课益加的进步。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在这个充满感性和知性的校园,可以吸收更多的知识,有迷人校园风景的陪伴,让我每天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给我朝气蓬勃的每一天,也给我打拼未来的能量,叫我满怀感恩。相信毕业后,我一定永远缅怀培养我长大的母校!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