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学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学校─ ─大同小学,是我们县规模最大的小学。校地幅员广大,校舍一栋比一栋新颖美观,各项硬体设备更是先进,校园景色优美,庭园景观造型奇特,而我最喜欢的一角是位于操场右后方的春风亭。

春风亭是本校第一任校长黄渊博校长的子女因感于父亲的恩德与慈爱,回校兴建,以纪念这一位伟大的父亲,也因此校园多了一个休憩处。每当下课后,我常常和我的好朋友在这儿乘凉聊天、说心事、玩游戏。夏天时,坐在冰凉凉的大理石上,静静欣赏七色彩蝶翩翩起舞,更是一件赏心悦目、令人心旷神怡的事!

放假时,我们全家会到学校操场跑步,跑累了我们就会到春风亭来休息,一边喝饮料、吃点心,一边谈天说笑,享受难得的周休假期及可贵的亲情,这是我最喜爱的,所以这里有我最美好的回忆!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会自己一个人到那边静一静,仰望蔚蓝的天空,看着满园的鲜花绿草,心情就会慢慢的平复,所以我最喜欢春风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