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秋风开始吹了,小雨也淅沥哗啦的下着,温度降低,所以有人穿上了长袖衣裤,让我感觉到秋天到了。经过了炎热的夏天,多感的秋天跑来了。秋天像是一位艺术家,把原本翠绿的叶子,一夕之间,变成了醒目的橘红色。

秋天时,我们可以吃到鲜嫩多汁的烤肉、散发出淡淡清香的柚子和肥美的螃蟹。到了中秋节,家家户户都会团圆,让我感觉到温暖又甜蜜的滋味。在秋天里适逢双十节,在这一天里,不但能够看到军人平时操练的成果,也能够欣赏五彩缤纷的烟火。同时,秋天也是美国职篮球季的开始,让期待已久的球迷欢欣鼓舞。

秋天时,有时候会突如其来出现一个台风,把农夫辛苦耕种的农作物毁于一旦,让农夫们血本无归。秋天虽然很美好,但我们会发现,秋天的尾声就要进入冬天,原本生意盎然的树,一下子就变成了光秃秃的树枝,原本美丽的景色,一下子变成了萧瑟的景象,原本舒适的气候,也变得非常寒冷,活蹦乱跳的动物,也开始懒懒散散,原来秋天的面孔这么多变!

我觉得每个季节都有它不同的特色和滋味,就如同酸、甜、苦、辣的多变滋味。我们的世界就是要有这么多的滋味和特色,才会变得更丰富有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