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作者:何君兰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渐渐地,夏日退去了它的酷热,而秋便姗姗来迟。一片发黄的叶子悄无声息的在空中翩翩起舞时,恰好被我看见,我便感受到了秋的气息“一叶知秋”确实不错。

  这是令我向往的秋天,虽然它没有春天那么万紫千红,没有夏天那么“光芒万丈”,没有冬天那么纯洁无暇,但秋天硕果累累、天高云淡,是个童话世界般美丽的季节,美得凄清,美得惆怅......

  秋天是红色的,枫树叶子只有在秋天才会脸红,远远望去,像朝霞一样映红了秋。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田野里,高粱熟了,红彤彤的,给秋天增添了许多生气;玉米熟了,饱满的颗粒像一个头发茂密的小胖子。当我走进一望无际的麦田,看到那一望无际的金黄色,才发现,秋天多么美丽。

  就在这时,几位农民伯伯正赶着收割,在他们身后,一捆捆稻穗整齐的排列着,汗水从他们古铜色的肌肤上渗了出来,但他们脸上仍挂着阳光般灿烂的微笑。

  凉风习习,秋天的夜晚是静谧美好的,坐在树荫下,开着路灯,听大人们絮絮叨叨,或是坐在那里吹吹秋风,这日子是静谧美好的。

  噢,这就是我喜爱的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