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第三次大胜兔子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乌龟的作文 动物作文

  自从乌龟大胜了兔子后,兔子总是想报复一下乌龟。可是,乌龟总是有一种办法,怎么办?兔子突然想起第一次和乌龟比赛时,就是因为自己偷懒,所以才输的。

  兔子想通了,去给了乌龟一张挑战帖。第二天,乌龟和兔子准时来到赛场,准备往前冲。兔子想:我不能再睡觉了,一定要赢了乌龟。乌龟也想:我也不能偷懒,要坚持到底。“啪”的一声,开始了。乌龟和兔子都冲了上去。兔子冲到了很远很远,看到乌龟在慢慢地爬,哈哈大笑说:“你这个大笨蛋,真慢啊!”可乌龟一直在想: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乌龟在不停地爬,兔子却在不停地笑。顿时,兔子知道,自己骄傲的毛病又犯了。兔子猛地冲上去,还说:“可恶的乌龟,看你哪里逃!”乌龟还是想的那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兔子一跑,就跑到了终点。最后一步时,才记得慢慢的乌龟,又开始大笑起来说:“大笨蛋乌龟,你输定啦!”可是,乌龟听不到,他还里兔子一段路呢!兔子坐在一旁,想着乌龟,还时时笑了笑。当他站起来准备跑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乌龟已经到了终点!兔子后悔了,说:“乌龟对不起,我太骄傲了。”乌龟说:“没关系,我们就交个朋友吧!”兔子答应了。

  从此,就再也没听说过“龟兔赛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